【全职+剑三】818那个荣耀第一晒女狂魔55

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了,第四轮比赛就要打响,兴欣迎来他们本赛季的第二次主场,挑战者,正是目前也处在八卦中心的霸图战队。

    一星期的训练,不至于立即产生质的飞跃,训练的效果,是在无声无息中一点一滴悄然渗透提升了。但这一周的强训,至少可以看到兴欣的精神面貌大不一样,每个人都神采奕奕。

    第四轮比赛前一天。

    兴欣战队还是在强力训练,如往常一样的高强训练。放松调节?这对他们来说没有意义,眼下的他们需要的是确切的提高,多练一天,就有一天的进步。没有足够的进步,只是在比赛前夕休息一下缓口气,也不能改变比赛的走势。

    最近的天气不是多云就是阵雨,气温看似不高,却潮湿而闷热,训练室里两台大功率的空调疯狂地灌注着冷风。

    叶秀手指灵活的在键盘上敲击着,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屏幕中奔跑跳跃的剑客,和其他队员配合着散人做着训练。

    冷风呼呼的吹着,但女孩的额角还是有冷汗的痕迹但也顾不上擦拭,不止叶秀,其余人更甚。

    这只是操作键盘和鼠标的运动而已,运动的基本上只是肩关节及以下的部位,不需要奔跑,没有费力的身体挤撞对抗,额头能冒出汗来,已经是闻所未闻的事了。

    敲击键盘点击鼠标的声音,如珠帘落地一般。

    为了让队员们能跟上散人的节奏,叶修也陪着他们强力训练,往往就是一下午甚至一整天。

    超强的训练也在快速的消耗着叶修的职业寿命,陈果在一边看着内心担忧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今天兴欣网吧迎来了四位大神。

    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霸图战队,被俗气地称之为四大天王的四位悍将,赫然就站在了兴欣网吧的前台前。

    认出他们的网吧客人,顿时就疯狂了。无数的客人,已经抛下电脑蜂拥过来,再然后,一声又一声惊叫发出。

    霸图四大天王瞬间被热情粉丝包围了。公然在网吧霸面,四位大神太大意了。

    好在没人有什么过激行为,大多数人只是围观,胆子大点的试着上去求个签名,得寸进尺得再来求个合影,直至韩文清皱了皱眉后,所有人各归各位了。

    “找叶修啊?”陈果上来打招呼。

    “嗯,他在吗?”韩文清问。

    “跟我来吧!”陈果带着四个上楼,其间也仔细打量了其他三位大神。张新杰,头发,衣装,都绝对整齐,戴着眼镜,目光盯着前方的时候,绝不会随意乱瞟。张佳乐,长得相当精神,却透着几分忧郁气质,是因为亚军得太多吗?陈果无法闪躲地想着。林敬言,昔曰的第一流氓,真人可没像魏琛啊包子那样有江湖气,特别斯文一个人,看到陈果看他,还微笑点头示意了一下。

    “叶修,有人找!”陈果推开了训练室的门,带着点期待的小表情看向训练室的人。

    结果训练室里面的人该干啥就干啥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叶修到是还问了一句“谁?”

    因为方锐的一个错误操作,训练暂停了下来。

    叶秀看向凑到叶爸爸身边和他插科打诨的张佳乐。

    张佳乐注意到叶秀的视线,咳了一声,终于摆正身形。

    “秀秀,你好啊。”张佳乐笑着打招呼。

    叶秀视线先是移到坐在沙发上的张新杰身上,而后想了想将视线转回到张佳乐身上,道:“乐叔叔,好。”

    张佳乐还是应下了,虽然是一脸纠结。

    叶秀之后起身,和另外三人问好。收获了三声或温柔或清冷或严肃的问候。

    而后叶秀走到饮水机前接了几杯水,递给霸图四人和刚结束训练的其余人。

    “所以,到底来干嘛?”叶修接过水问。

    “好久不见,路过来看看。”张新杰答话了。

    方锐也接了几杯水,分出一杯给了身后的林敬言。

    张佳乐接过水后笑着摸了摸秀秀小姑娘软软的头发说了声谢谢。

    韩文清和张新杰伸手接过叶秀递过来的水,韩文清道了一声谢。

    而张新杰看着小姑娘还带着汗意的额头,而后又看看两个呼啦啦给屋子里灌冷气的空调,眉头一皱。

    “冷气开的太大,注意别着凉了。”张新杰建议道。

    叶秀下意识眨眨眼睛,将额头上的冷汗随意擦了一下点点头而后走到叶爸爸身边。

    送走霸图的四人后叶修想到之前张新杰说的话,想了想今天早上还打喷嚏说嗓子有些不舒服的叶秀。

    虽然已经吃了药,但是训练室里这么冷还是不适合现在的叶秀。

    “爸爸,按时吃药,我不难受,比赛更重要。”

    叶修牵着叶秀的手,无声一叹,这一路比赛,有秀秀在身边他也轻松了很多,常规赛的前三轮比赛为了团队赛更好的保持状态,将守擂大将的位置交予叶秀他很放心,但这也给小姑娘带来不小的压力。

    “这次的团队赛,取胜的希望确实不大,单人赛事是我们要攻略的重点。”叶修回过神说着,看了看时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来一起看看明天的对手。”

    9月27曰,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第四轮比赛打响,兴欣坐镇主场迎战霸图。

    豪门战队的影响力果然非同小可,萧山体育馆也迎来了大爆满。

    这场比赛看点颇多,有叶修和韩文清这对老冤家的对决,有方锐和林敬言这对昔曰组合。只可惜看点虽多,这场对决却不是本轮比赛中最华丽的对决。同一时间,s市轮回战队的主场,迎来了蓝雨战队。

    这种豪门之间的对抗,是电视转播肯定不会错过的重点完整。兴欣和霸图,想看直播的只好现场或者是去找网络直播了。

    叶秀看了眼手机上卢瀚文发来的话,同样回了句加油,就关上手机出场。

    相比霸图的粉丝兴欣的粉丝可怜兮兮的缩在一处,但是热闹的呼声却不断。

    粉丝们的喧闹,在双方选手出场后相互问候致意时达到顶峰。各队的粉丝,在这种时候都会充当起自家战队的强大后盾,在他们的身后为他们增添各种声势。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霸图粉,在此时给予战队的气势真是超级强力。

    队员相互握手致意之后,回到了各自的选手席,正式比赛马上就要开始,现场已经开始播报个人赛第一场,双方即将上阵的选手。

    第四轮单人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兴欣对霸图,一开场就是顶尖选手的对决,现场顿时high翻。

    个人赛三场,兴欣以雷霆之势豪取三分。这个结果多少让人有点意外。不过仔细想来,兴欣在个人赛里三个全明星选手悉数上阵,拿个全胜似乎也不算过分。但是话说回来,霸图这边个人赛上场的也不是弱兵。林敬言、张佳乐,那也是全明星级别的高档次选手。

    结果,林敬言就一圈走位闪光了一下,张佳乐那干脆是被完爆。反倒是首次登场的新人宋奇英,面对猥琐流的大师方锐表现稳健,那一局对决,若是他拿下最终的胜利也不算是意外。但是这两位老将大概又要被一些不负责任的家伙揪住大肆议论老还是没老的问题了。

    个人赛稍事休息后,擂台赛即将开始。

    这次唐柔还是擂台赛首发,第二位变成了叶秀,而守擂大将则是包子。

    “咳咳。”叶秀轻声咳嗽着,昨天张新杰刚说注意别着凉,今天早上叶秀醒来嗓子更加的不舒服了,干涩微痒伴随着疼痛。

    一旁的叶修立刻将一直带在身边的保温杯递过去,里面的水兑了枇杷膏,喝起来也甜甜的。

    “多喝些水。”

    看着乖乖喝水的叶秀,叶爸爸微微摇头,本来叶修已经不打算派女儿上场了,让她在房间里好好休息,但……

    “爸爸,只是嗓子不太舒服,而且先前也已经吃下药了,我的状态不错,上场不会拖后腿的。”

    叶修从不觉得叶秀会拖后腿只是想她多休息一下,但看着小姑娘的神情,最终还是拗不过秀秀,将她放在擂台赛上,但这次不是守擂大将而是第二个上场的。

    擂台赛,唐柔第一个上场,对手霸图战队,首发出战的是团队战中他们四大天王身边的帮手,秦牧云,神枪手角色零下九度;第二位出场的,白言飞,职业元素法师罗塔,最后上阵的,正是霸图战队十赛季以来的唯一一位队长,韩文清。

    因为前三轮的精彩表现,唐柔的人气很高,看到她上场,不少人送上热烈的欢呼,期待她在创造奇迹。

    而个人赛一分未得,霸图的粉丝当然希望自家拿下擂台赛,看到上场的秦牧云也是热烈的呐喊加油助威。

    倒计时走起,五秒后,比赛开始。

 

    唐柔按照以往的风格。局面一开,角色就决然地冲了出去。

    战斗法师起手就是熟悉的豪龙破军,风格极为强势。

    但是和神枪手打着打着,战斗法师的神情愈发的奇怪,这个神枪手的走位卡的战斗法师难受,就连强势的风格难免收敛了几分。

    很快战斗结束,寒烟柔铩羽而归。唐柔下场,回到座位,沉默不语。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渡 | Powered by LOFTER